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19年专题 > 2018年教育要闻回顾 > 要闻回顾 > 12月
苏春海副厅长率队赴泗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24 09:36 来源:高校学生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30日,省教育厅副厅长苏春海率厅高校学生处党支部党员代表到泗阳县开展“走基层找补改提 进学校精准帮扶”主题党日活动,围绕“找问题、补短板、改作风、提质量”的要求,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研活动,帮助学校解决实际问题。

苏春海一行来到泗阳县新袁镇小学,通过查看校容校貌,与校长、师生交谈,深入了解基层学校在改革发展、教育教学、教师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与问题,看望并慰问了部分家庭经济困难教师和省教育厅在泗阳挂职的同志。

支部党员与泗阳县教育局、新袁小学、临河小学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研讨活动,座谈交流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解放思想,提升基础教育质量,并就学校提出的标准化考场建设、教育信息化整体水平提升、帮扶困难学生等问题进行了相关解答。苏春海指出,必须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将立德树人的理念在基础教育中广泛扎根;着力解决基础教育的质量提升工作,推动基础教育现代化目标的不断实现。

座谈会场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