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19年专题 > 2018年教育要闻回顾 > 要闻回顾 > 12月
曹玉梅副厅长率队赴淮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24 09:35 来源:职教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1217日至18日,省教育厅副厅长曹玉梅率职教处党支部和政法处党支部一行赴淮安开展学恩来精神,做合格党员;办温暖职教,护春蕾花开主题党日活动。

17日下午,曹玉梅一行来到淮阴商业学校,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职教富民举措、职教春蕾班办学等情况介绍,与春蕾班学生代表座谈交流。春蕾女童班毕业生创业典型代表分享了在校期间学习专业技能、提升综合素质及创业历程。曹玉梅一行向春蕾班学生代表捐赠了图书和文具。

座谈会上,曹玉梅对淮阴商业学校实施春蕾计划帮助家庭贫困学生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希望学校进一步在精准服务上下功夫,把孩子们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有用之才。曹玉梅寄语春蕾班同学:首先要立志,通过自身努力,克服各种困难,勇往直前,决不退缩,成为对家庭、对社会有贡献的人;第二要立德,无论在学校还是在社会,要牢牢守住做人的底线,永远向善向上;第三要立学立能,要通过学习,掌握知识与技能,凭借能力与智慧,去创造自己的美好未来。

18日上午,曹玉梅一行瞻仰了周恩来纪念馆和周恩来故居,敬献了花篮。职教处、政法处全体党员在周恩来总理塑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深切感受了周恩来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人类进步事业而奋斗的光辉一生中建立的卓著功勋、展现的崇高风范。

参加活动的党员表示,这是一次有意义的党日生活,要学习周恩来同志不忘初心、坚守信仰,对党忠诚、维护大局,热爱人民、勤政为民,自我革命、永远奋斗,勇于担当、鞠躬尽瘁,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精神风范,争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大家决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教育规划纲要,加快推进职业教育现代化步伐,不断深化教育改革,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尽一份力量。

淮安市教育局、淮阴商业学校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曹玉梅一行瞻仰周恩来纪念馆

曹玉梅一行向春蕾班学生代表捐赠图书和文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