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第十一届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
发布日期:2018-12-24 15:01 来源: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9日,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一届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举行,来自全校各院系3000多名学生参加比赛。

本届职业技能大赛充分结合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实际,以“弘扬工匠精神,培育技能人才”为主线,创新办赛思路,重点做到集中竞赛与分散竞赛相结合,融入教学常态;常规项目与重点项目相结合,衔接各级竞赛;专业项目与通用项目相结合,体现共享要求;技能培养与素质养成相结合,培养工匠精神;学院与校企联办,推动开放办赛。集中比赛设有陶瓷釉上彩绘、三维场景制作、室内手绘、手机应用开发等28个项目,分散比赛设有橱窗设计效果图绘制、机械制图交互网站设计与制作、税务技能大赛等12个项目,覆盖学校所有专业。

学院每年举办全校性职业技能大赛,充分发挥职业技能大赛的引领作用,把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理念融入到人才培养的全过程。学校把技能大赛与日常教育教学相融合,与就业创业相结合,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大赛已成为一个大学生切磋职业技能、培养职业能力、强化职业素质的大舞台,提高了人才培养成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