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19年专题 > 2018年教育要闻回顾 > 要闻回顾 > 10月
王成斌副厅长出席苏州大学首届国际日主题论坛
发布日期:2018-12-21 12:10 来源: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3日,苏州大学举办首届国际日主题论坛。国家外国专家局教科文卫专家司司长、苏州市副市长聂飙出席论坛,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成斌出席论坛并致开幕词。

王成斌表示,全球化、国际化是教育发展的重要趋势和鲜明的特点,教育应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饱含创新精神的人才。他指出,教育国际工作要紧紧围绕国家外交大局和江苏的对外开放而展开,要以发展具有中国特色、国际水平的江苏教育而展开,要紧紧围绕培养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人才而展开。他希望苏州大学与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能够通过战略合作进一步提升国际化水平,促进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为服务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作出新的贡献。

论坛上,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与苏州大学签署《苏州大学提升教育国际化水平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加强学生境内外交流项目、推进国际化人才队伍建设、引进高水平合作办学项目、提升苏大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等方面紧密合作,共同推动苏州大学加快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

王成斌致开幕词

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与苏州大学签署

《苏州大学提升教育国际化水平战略合作备忘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