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19年专题 > 2018年教育要闻回顾 > 要闻回顾 > 7月
2018年度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高校自然科学研究成果奖、
重点实验室考核验收和自然科学研究项目评审会在宁召开
发布日期:2018-12-21 12:56 来源:科技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2018年度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高校自然科学研究成果奖、重点实验室考核验收和自然科学研究项目评审会在南京召开。省教育厅副厅长洪流出席并讲话,省教育厅机关纪委负责人,省内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及有关单位专家参加评审会议。

洪流介绍了省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高校自然科学研究成果奖、重点实验室、自然科学研究项目设立的背景和意义,本次评审的办法、程序、分组和专家组人员构成等,并对评审工作提出要求。他要求评审专家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评审,认真履行评审职责,严格掌握评审标准,切实把好评审质量关,坚持“质量从优、宁缺毋滥”的原则,按照“高起点、高水准”的要求,实事求是地作出客观公正评价;要提高项目评审质量和效率,严格评审纪律,遵守相关保密纪律,按照规定程序,坚持标准、公平公正、科学客观地把优秀的成果、平台和项目遴选出来。

为了调动我省教育系统科学研究人员积极性,促进产出高质量的科学研究成果,提升江苏教育系统科学研究的学术影响力,促进教育事业科学发展,省教育厅从2016年开始开展省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的评审工作,每两年开展一次。高校重点实验室是开展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进行高新技术研发,聚集和培养优秀人才,开展学术交流社会服务的重要基地。通过开展高校重点实验室考核验收,进一步促进实验室的建设、运行和管理。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重点支持省属本科高校、独立学院、高职高专院校科技人员,开展自然科学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从而提高高校科技自主创新能力和水平。

会议场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