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19年专题 > 2018年教育要闻回顾 > 要闻回顾 > 7月
朱卫国副厅长慰问第五届全国学生军事
训练营江苏代表队集训队员
发布日期:2018-12-21 12:55 来源:体卫艺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5日下午,省教育厅副厅长朱卫国赴南京市国防教育训练基地,亲切看望慰问第五届全国学生军事训练营江苏代表队集训队员。

朱卫国实地观看由江苏科技大学、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江苏省清江中学和宝应县画川高级中学学生组成的江苏代表队格斗术、军歌合唱和轻武器射击展示。对队员们10多天的积极训练给予充分肯定,勉励队员们“平时多流汗、赛时不遗憾”,努力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最佳的比赛状态争创优异成绩。他要求有关方面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扎实做好赛前各项准备工作,为江苏代表队保驾护航。

省军区战备建设局局长鞠鑫、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钱雷群一同慰问。

朱卫国慰问江苏代表队

格斗术展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