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19年专题 > 2018年教育要闻回顾 > 要闻回顾 > 7月
省教育厅省综治办省公安厅
联合召开全省教育系统平安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12-21 12:55 来源:安稳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0日,省教育厅、省综治办、省公安厅在南京联合召开全省教育系统平安建设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总结前一阶段全省教育系统平安建设工作,表彰全省平安校园建设示范单位,全面部署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省教育厅厅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葛道凯,省综治办副主任李三顺,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尚建荣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徐子敏主持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前一阶段全省教育系统平安建设和维护安全稳定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对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维护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葛道凯要求,各地教育部门和学校一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切实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深化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坚持立足长远、着眼未来,标本兼治、综合施策,切实夯实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的根基,努力开创安全稳定工作新局面。

  会议对获得省平安校园建设示范单位的高校和县(市、区)进行了表彰。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市建邺区交流了平安校园示范建设经验。全省普通高校负责同志,各设区市教育局、综治办、公安局负责同志,获得省平安校园建设示范县(市、区)政府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葛道凯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子敏主持会议

会议场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