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19年专题 > 2018年教育要闻回顾 > 要闻回顾 > 6月
“互联网+”江苏省职业教育专业技能课程
数字资源首发式在南京举行
发布日期:2018-12-21 13:41 来源:电教馆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0日,“互联网+”江苏省职业教育专业技能课程数字资源首发式在南京举行。省教育厅副厅长洪流、江苏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真福出席首发式并讲话。

  洪流指出,教育信息化是技术变革的大势所趋,是人才竞争的必然要求,也是教育现代化建设的应有之义。职业教育是终身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的主阵地,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助推器。“江苏省职业教育专业技能课程数字资源”项目较好地实现了江苏教育与凤凰传媒的合作共赢和优势互补,满足了学生个性化、多样化的学习需求,具有很好的示范意义和引领作用。希望双方进一步增进了解、深化合作,加快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创新融合,力争在数字课程资源建设、线上线下协同教育新体系、教师信息化教学大赛、职业院校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

  首发式上,洪流、孙真福共同为“互联网+”江苏省职业教育专业技能课程数字资源项目揭牌,并向“追求卓越、勇攀高峰”职业学校学生代表赠送图书和数字资源。

洪流出席首发式并讲话

首发式现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