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19年专题 > 2018年教育要闻回顾 > 要闻回顾 > 5月
登云两岸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研讨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8-12-21 13:54 来源:昆山登云科技职业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6日,昆山登云科技职业学院主办的“登云两岸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研讨会在昆山举行,省教育厅副巡视员袁靖宇出席。

袁靖宇作了题为“江苏高职教育发展十命题”的主旨报告,他从江苏省高职教育环境分析、质量观的转变、创新发展、主要矛盾破解、现代职教体系构建等方面阐述了对江苏高职教育发展的思考。他表示,昆山登云科技职业学院在推动两岸产教融合方面做出诸多努力,为促进两岸教育、产业交流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希望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继续迸发创新火花,释放发展活力,推动两岸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取得新突破。

在研讨交流环节,与会代表共同探索两岸职教经验和理念,共同探讨两岸职业教育人才培养的新思路、新路径,促进两岸教育文化融通,提升科教与创新能力,助推登云产学合作创新平台做深做实,为昆山深化两岸产业合作试验区建设培养更多高素质创新人才和技术技能人才。

袁靖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研讨交流场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