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19年专题 > 2018年教育要闻回顾 > 要闻回顾 > 5月
江苏省第四届学生资助成效
汇报演出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12-21 13:52 来源:资助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广泛宣传党和国家资助政策取得的成效,贯彻落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全面推进资助育人工作,5月30日下午,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财政厅、江苏省民政厅、江苏省文化厅、江苏省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国家开发银行江苏省分行联合主办的“春满新时代——江苏省第四届学生资助成效汇报演出”在南京艺术学院举行。江苏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曹鸿鸣、省教育厅副厅长潘漫出席活动,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国家开发银行扶贫事业局、主办单位领导及全省100所高校、47个市县区师生代表在现场观看演出。

  太原师范学院、杭州师范大学、福建省泉州市通政中心小学和江苏的参演单位共26家,为全省献上了一台精彩演出。整场演出用艺术再现的形式,将一个个鲜活形象和感人事迹通过歌舞、诗朗诵呈现出来,博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和网络上的点赞。大家都为国家资助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

  演出通过江苏广电总台荔枝云平台网络直播,有近470万人通过网络直播在线观看了此次演出。全省部分高校和中学还组织学生集中通过网络观看演出。

汇报演出现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