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19年专题 > 2018年教育要闻回顾 > 要闻回顾 > 4月
江苏省首期高校会计领军人才
培养项目开班典礼在南京举行
发布日期:2018-12-21 14:02 来源:财务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1日,省教育厅在东南大学举行江苏省首期高校会计领军人才培养项目开班典礼及第一次集中培训。省教育厅副厅长潘漫出席并讲话,财政部会计司巡视员应唯、东南大学总会计师丁辉等出席了开班典礼。

潘漫指出,省教育厅启动高校会计领军人才选拔、培养,目的就是要推进全省高校高层次会计人才建设,营造高校会计人才发展的良好环境和政策机制,培养和造就一批高校财务会计领域的领军人物、精英人才,更好地满足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建设高等教育强省的需要。

潘漫要求,要明确培养方向,与新时代发展需要紧密衔接。认真贯彻新的发展理念来培养会计人才,完善高校会计领军人才选拔培养机制,科学设置课程,安排调研实践,拓宽视野胸怀,强化管理考核,力争培养数量更多、素质更好、能力更强的高校会计领军人才,推动高校会计工作加快转型升级。要心系事业发展,切实担负领军人才的使命和责任。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业财融合理念,充分发挥财务的决策支持作用和服务监督职能,坚持良好的职业操守,彰显江苏高校会计领军人才引领示范作用,感召带动更多优秀的会计人才加入领军队伍,让我们会计领军人才培养的成果在江苏高校开花结果,提升高校会计人才队伍的整体发展水平。要借助领军平台,实现全面提升。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正确处理好工作、生活和学习的关系,全身心投入到领军培养中去,积极追求学术之功,追求真理之是,静下心来主动学习、思考和领悟,在深度、广度、高度和力度上下功夫,加强沟通交流,希望经过两年学习,全面提升各自的知识积累和管理能力。

30位高校会计领军班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和培训。

江苏省首期高校会计领军人才培养项目开班典礼在南京举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