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19年专题 > 2018年教育要闻回顾 > 要闻回顾 > 3月
潘漫副厅长一行到镇江市调研落实
省纪委监督意见整改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18-12-21 16:10 来源:审计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省教育厅副厅长潘漫率厅师资处、组织处、监督与审计处负责人到镇江市教育局,对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党组推进省纪委监督意见整改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分别听取了镇江市教育局和句容市教育局的工作汇报,实地察看了镇江市崇实女子中学、镇江市实验学校魅力之城分校、句容市边城中心小学,召开了镇江教育局有关处(室)、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中层干部、教师代表参加的座谈会。

潘漫对镇江市教育局落实省纪委监督意见整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进一步完善中小学校长负责制;要继续强化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专项治理;要更加关注校长群体,加强对校长权力的监督制约;要与地方纪委、监委加强沟通,积极争取地方纪委、监委对工作的支持和指导。

潘漫副厅长一行到镇江市调研落实省纪委监督意见整改工作情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