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19年专题 > 2018年教育要闻回顾 > 要闻回顾 > 2月
​王成斌副厅长出席中国-南非职业教育
合作·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磋商会
发布日期:2018-12-21 14:24 来源:国际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30日,中国-南非职业教育合作·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磋商会在常州举行。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成斌出席并致辞。

王成斌介绍了留学江苏行动计划取得的成果,目前江苏高校外国留学生在校生规模3.99万名,规模居全国第三。他要求,各高校要依托优质教育资源,发挥好茉莉花留学江苏政府奖学金、一带一路专项奖学金等引领作用,增加学生间的交流。要结合中国企业在南非的投资项目,进一步增加南非本土化员工培训。要加强职业教育师资培训,定期开展培训交流,建立合作机制,交换信息、分享经验,在全国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大会由中南两国教育部联合举办,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拓展了江苏以至中国与南非在职业教育领域国际合作交流的深度与广度。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主任杜柯伟,南非教育部培训署署长帕塔尔博士等中外方代表共计200多人参加。

王成斌出席并致辞

中国-南非职业教育合作·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磋商会举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