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19年专题 > 2018年教育要闻回顾 > 要闻回顾 > 2月
苏春海副厅长一行慰问寒假留校中外大学生
发布日期:2018-12-21 14:23 来源:学生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8日,省教育厅副厅长苏春海率厅高校学生处负责人一行赴江苏大学看望了寒假留校中外大学生,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发放了慰问金。

座谈会上,苏春海对留校大学生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感恩师长、感恩父母,注意假期安全,积极参加有益的社会实践活动,把寒假留校生活过得充实而有意义。留校大学生们纷纷表示,感谢领导和老师在节日期间给予的照顾和关爱。

苏春海要求,省教育厅相关部门和学校的负责人,要做好留校大学生的各项工作,切实安排好他们的生活和学习,强化校园安全管理,确保留校学生度过一个欢乐、安定、祥和的春节。

省教育厅和各高校高度重视寒假留校大学生的学习生活安排,各高校专门召开相关工作会议,部署留校学生工作安排,确保留校学生的生活不因放假而受影响。同时,通过加强日常管理和防火防盗等安全教育,设立勤工助学岗位,精心安排各类文艺活动,发放过节礼包和过节餐券,努力营造节日氛围,力争使留校学生在学校也能感受到家的温馨和新春的快乐。

苏春海给留校大学生发放慰问金

 

座谈会场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