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19年专题 > 2018年教育要闻回顾 > 要闻回顾 > 2月
全省职业学校新闻宣传工作培训在宁举行
发布日期:2018-12-21 14:23 来源:职教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切实加强全省职业教育宣传工作,提升职业教育影响力,为职业教育发展营造良好氛围。2月6日,江苏省职业学校新闻宣传工作培训班在南京开班。省教育厅副厅长曹玉梅出席并讲话,来自省内各地的职教处处长、职业学校代表共150余人参加活动。

曹玉梅指出,做好职业教育新闻宣传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是解读方针政策、传递发展动态的迫切需要,是破除偏见、引导社会树立正确成才观的必然要求,是讲好职教故事、展示职教风采的内在需要。

曹玉梅要求,面对新形势新要求,职业教育的宣传必须不断提高质量和水平,把握重点内容,创新宣传方式。要大力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适合的教育才是最好的教育”理念、“德技并修、工学结合”的育人机制及成效和职业教育为经济社会所做的服务和贡献。要丰富宣传形式,巩固传统媒体阵地,充分利用新媒体,注重加强与各级各类媒体的沟通与协调,扩大职教宣传的影响力。

曹玉梅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提高职教系统宣传工作合力,认真谋划,加强组织管理。各市要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规划,各职业学校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将宣传作为学校一项重要工作摆上议事日程,形成职教宣传的系统性与规模效应。

本次培训班由省教育厅主办、江苏教育报刊总社承办,邀请了有关省内外专家对学员进行了专题培训。

曹玉梅出席并讲话

江苏省职业学校新闻宣传工作培训班场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