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19年专题 > 2018年教育要闻回顾 > 要闻回顾 > 1月
​葛道凯厅长一行赴沭阳县开展调研和慰问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21 14:30 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8日,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葛道凯率厅办公室、人事处、发展规划处有关负责人赴沭阳县中小学开展调研和慰问走访活动。

在沭阳县湖东中心小学,葛道凯一行实地察看了学校校园建设、学校食堂、学生宿舍等基础建设情况,并与县委县政府、县教育局和学校师生代表进行座谈,仔细询问学生的家庭和学习情况,深入了解教师的教学工作和成长发展情况,认真听取师生代表和当地党委政府对教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葛道凯充分肯定了沭阳县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对市县各级政府和广大教师在推进教育改革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葛道凯一行代表省教育厅向沭阳县乡村中小学捐赠了30万元专项帮扶经费,并向贫困教师和困难学生代表发放了慰问金和羽绒服。

葛道凯指出,从上世纪90年代初启动实施教育现代化以来,江苏教育从以改善办学条件、提高办学质量为主要任务阶段的发展阶段进入了以人的健康成长为主要任务的阶段。当前沭阳教育面临三个阶段同时发展的任务,面对新任务新挑战,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充分认识教育优先发展的重要性,提前做好教育资源规划,以新的工作举措、新的工作思路来促进沭阳教育新发展。他希望广大教师要坚持立德树人,努力教书育人,更多关注学生身心健康,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葛道凯看望慰问师生代表

葛道凯一行观看学生与家长视频交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