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19年专题 > 2018年教育要闻回顾 > 要闻回顾 > 1月
​曹玉梅副厅长一行赴睢宁县开展调研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21 14:30 来源:政法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6日,省教育厅副厅长曹玉梅率厅政法处、职教处、社教处和语工处有关负责人赴徐州市睢宁县开展调研慰问活动。

在睢宁县第五实验小学,曹玉梅一行实地查看学校基本建设、校园环境、计算机房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向建设中的第五实验小学资助20万元用于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

在庆安镇庆安小学,曹玉梅参观了学校开展音乐、美术、书法等特色艺术教育教室,向庆安渠东小学、睢城实验小学等学校10名贫困教师发放了慰问金,向袁圩小学、粱集二小等学校的30名特困同学捐赠了防寒羽绒服。

曹玉梅一行与睢宁县政府、县教育局、学校代表等进行了座谈。在听取了睢宁县政府和睢宁教育局负责人关于睢宁经济社会特别是教育改革发展情况的介绍后,曹玉梅表示,近年来,睢宁县委县政府持续加大支持力度,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着力破解热点难点问题,推出了不少有力举措。她希望,睢宁县委县政府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位置,支持基础教育改革发展,注重经济社会发展对技能型人才的需求,促进人的终身发展,进一步加大对职业教育、社会教育和语言文字等工作的重视支持力度,着力破解当地教育发展中的不均衡、不全面问题,努力为睢宁人民提供优质多样的教育服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曹玉梅实地考察睢宁县第五实验小学计算机房

曹玉梅一行向特困学生代表捐赠防寒羽绒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