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19年专题 > 2018年教育要闻回顾 > 要闻回顾 > 1月
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评估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届江苏高等教育
质量保障与评价高峰论坛在南京举行
发布日期:2018-12-21 14:29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0日-21日,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评估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届江苏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与评价高峰论坛在南京举行。省教育厅副厅长苏春海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厅副巡视员袁靖宇出席会议并作报告。

苏春海指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我国高等教育进入到提高质量的新时代,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与评价也正从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边缘走向中心,必将担当新使命,展现新气象,更有新作为。他希望江苏省高教学会评估委员会坚持“学术立会、服务兴会、规范办会、创新强会”的方针,在开展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与评估理论与实践研究,搭建广大高校相互交流与研讨平台,开展高教领域相关的评估服务、业务培训、决策咨询等工作,充分发挥群众性学术机构在新型智库研究方面的作用,为推进江苏率先建成高教强省和教育现代化作出应有的贡献。省教育厅将会为新成立的江苏省高等教育评估委员会提供必要的指导和积极的支持。

大会审议通过了《江苏省高教学会评估委员会章程(审议稿)》等,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正副理事长、秘书长和常务理事。本次会议得到了全省广大高校的积极响应与热情参与,共征集到115篇学术论文和105项申请课题。经过专家认真评审,评选出优秀论文一等奖10篇、二等奖20篇;遴选出重点资助课题10项、一般资助课题19项。

苏春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袁靖宇出席会议并作报告

钟秉林等特邀专家作大会主旨报告

苏春海为获奖论文作者颁奖

苏春海为江苏高等教育评估突出贡献专家颁奖

会议场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