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19年专题 > 2018年教育要闻回顾 > 要闻回顾 > 封面
葛道凯深入南京市高淳区、溧水区
开展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21 13:43 来源:厅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日,正值第69个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一行走访慰问了南京市高淳区和溧水区的中小学、幼儿园,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向教师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南京市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葛道凯一行首先来到高淳,实地查看了漆桥幼儿园、金陵汇淳中学和高淳高级中学。走进学校教室,与学校负责人、教师和学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各校班级建设、师资力量、教师待遇和学校发展情况等。他希望,高淳区教育部门要进一步落实优先发展战略,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促进教育公平,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努力谱写教育改革的新篇章,开创教育发展新局面。

  在溧水,葛道凯一行实地查看了游府西街小学溧水分校、金陵中学溧水分校以及爱涛幼儿园的校园环境,听取了学校办学特色的介绍。葛道凯对于溧水区促进地区优质教育资源均衡发展和整体教育水平提升的做法表示肯定。他与老师们进行亲切交流,向老师了解教学上存在哪些困惑,个人专业发展上有哪些需求,教师职业幸福感等话题。在与同学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时,了解他们在日常学习、文体活动等方面遇到的困难,看到学生们对未来充满自信和憧憬,葛道凯倍感欣慰。

  葛道凯指出,适合的教育才是最好的教育,要把人的培养放在重要的位置,要关注学生个性化的发展,让每个学生都得到关注并接受适合的教育。

葛道凯一行慰问高淳高级中学学生

葛道凯一行慰问游府西街溧水分校小朋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