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第三次党代会
发布日期:2018-12-21 11:00 来源: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7日至18日,中国共产党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省纪委、扬州市委有关同志,大会正式代表、列席人员、特邀嘉宾、学生代表等300余人出席。省高校党委换届选举督导组对大会进行全程督导。

刘金存代表中共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委员向大会作了题为《聚焦质量提升,聚力特色打造,为建成特色鲜明、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新扬工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耿春霞代表中共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作了题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为建设特色鲜明、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新扬工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工作报告。

会议提出,全校师生要紧紧围绕建设特色鲜明、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新扬工这一奋斗目标,精准发力,真抓实干,破解发展难题,厚植发展优势,全力实施高水平专业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科研与社会服务能力提升、国际影响力提升、特色校园文化建设、治理能力提升和幸福扬工建设等行动计划,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坚持全校一盘棋、师生一条心、上下一股劲,改革创新、攻坚克难,勇担使命、敢为人先,为建成特色鲜明、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新扬工而努力奋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