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江苏省第四届高职高专院校学生足球技能暨
体能大赛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2-12 16:16 来源: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苏教办体艺函〔2018〕44号

各高职高专院校:

为进一步促进我省高职高专院校学生体质健康水平,丰富校园足球活动,省教育厅于2018年11月14日至16日举办了江苏省第四届高职高专院校学生足球技能暨体能大赛。全省43所高职高专院校的571名学生参赛,共评出足球技能大赛一等奖6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0名;体能大赛一等奖5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9名;共45名指导教师获得优秀教练员奖。现予公布。

希望各高职高专院校要以此活动为契机,切实抓好学生体质健康水平促进工作,认真组织、广泛开展校园足球等体育活动,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江苏省第三届高职高专院校学生足球技能暨体能大赛获奖名单.docx 

省教育厅办公室

2018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