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江苏省第二十届教育局“局长杯”乒乓球比赛在徐州举行
发布日期:2018-12-12 10:59 来源:体卫艺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8日9日,江苏省第二十届“局长杯”乒乓球比赛在徐州市举行。来自全省的设区市教育局、省教育厅共13支代表队参加了角逐,省教育厅副厅长朱卫国出席活动。

朱卫国在开幕式上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要“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教育局“局长杯”乒乓球赛作为我省基础教育界的一项传统赛事,受到了全省基础教育系统的普遍欢迎和大力支持。希望藉此机会,加强与各市的交流,促进团结友谊。也希望参加比赛的全体运动员努力拼搏、奋勇争先,加强交流、互相学习,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全面展示我省教育系统领导干部的风采和水平,积极争取精神文明和比赛成绩双丰收。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顽强拼搏、奋力争先,比赛精彩纷呈、激烈紧张。经过一天半的角逐,南通市教育局代表队、常州市教育局代表队、连云港市教育局代表队、镇江市教育局代表队、宿迁市教育局代表队、省教育厅代表队、苏州市教育局代表队、扬州市教育局代表队分获前八名。南通市教育局吉海波、葛苏强,宿迁市教育局李军,南京市教育局蒋希波等四位同志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江苏省第二十一届教育局“局长杯”乒乓球比赛将于明年在淮安市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