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帮困助学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10 10:40 来源: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坚持以学生为本,以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为出发点,切实做好资助育人工作。12月初,在寒冬即将到来之际,学校开展了“心系特困生,关爱在身边,严寒送温暖”帮困助学系列活动。

此次帮困助学系列活动包括“爱心100%”阳光助学金评选、生活补助、学费减免、保暖内衣发放活动等。“爱心100%”阳光助学金用于帮助学校勤奋学习、积极上进的特困生;生活补助用于改善特困生的在校生活条件;学费减免确保“不让任何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保暖衣物发放活动惠及学校所有特困生,为535名特困生送去了冬日的温暖。贫困学子们表示,感谢学校的关爱,一定会更加珍惜时间,努力学习,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之中,用更好地成绩回报祖国和学校。

学校在新生入学阶段就进行全覆盖摸底调查,通过走访、电话、信函、网络、座谈会等方式,深入了解贫困学生;同时,编制相关资助政策介绍材料,使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及家长全面了解国家和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学校每年为特困生提供多项冬季“送温暖”帮困助学活动,让特困生真切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为他们顺利完成学业提供有力的物质帮助与精神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