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市县动态
宁渝两地携手共同促进教育培训发展
发布日期:2018-11-09 15:47 来源:南京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由南京市教育局主办、南京市教师培训中心承办的“重庆市万州区小学语文骨干教师培训班”在南京举行。本次培训班为期15天,来自重庆市万州区的50名小学语文骨干教师参加了培训。这是南京市教育局与重庆市万州区教委教育对口交流合作计划中的专题骨干培训。

本次培训课程设置突出了两个注重、两个聚焦。注重专家引领,邀请高等院校、省市教科院专家、知名杂志社主编、知名校长及特级教师为学员做专业引领;注重互动参与,学员与专家名师对话、两地教师同课异构、评课议课和研讨交流。聚焦核心素养,着力于识字、阅读、习作这三大板块的研究,提升学员语文学科专业素养;聚焦实践能力,通过参观学校、案例分享、跟岗实践等活动,领悟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教育本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