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省教育厅召开部分厅直属事业单位主要领导
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8-11-09 17:00 来源:监督与审计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9日,省教育厅召开部分直属事业单位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动员部署会,厅机关党委书记汪国培出席并讲话。

汪国培指出,对厅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开展任中或离任经济责任审计,既是加强干部管理工作的客观需要,也是规范单位经济活动管理、促进事业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各相关单位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要充分认识开展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对事业、对干部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肃认真、全力支持并积极配合审计组做好审计工作。

汪国培强调,审计组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有关要求,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严格审计工作程序,提高审计工作质量。要严格遵守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确保审计工作客观公正,对被审计对象经济责任履职情况以及被审计单位内部管理等作出客观公允、实事求是的评价,并有针对性地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根据《江苏省部门和单位内部管理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暂行办法》等规定,省教育厅决定对省教育评估院、省电化教育馆、省教育财务结算中心、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等5家单位原主要负责人,以及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省教育装备与勤工俭学管理中心、省教育发展投资中心、省教育建筑设计研究院等4家单位主要负责人开展经济责任审计。上述9家单位现任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单位原主要负责人以及相关单位办公室、财务部门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动员部署会后,审计组将分别到上述9家单位召开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宣布审计工作纪律,听取被审计干部经济责任履行情况述职报告,并对被审计干部经济责任履行情况进行测评。

汪国培出席并讲话

会议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