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江苏省第二届高校教师公共艺术课程微课大赛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08 14:08 来源: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苏教体艺函〔2018〕30号

各高校: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举办江苏省第二届高校教师公共艺术课程微课大赛的通知》(苏教体艺函〔2018〕13号)要求,全省高校踊跃参与,共报送117件公共艺术微课课程参赛,课程内容包括艺术导论、音乐鉴赏、美术鉴赏、影视鉴赏、戏剧鉴赏、舞蹈鉴赏、书法鉴赏和戏曲鉴赏等方面。通过信息技术与公共艺术教育学科教学的融合,对全省高校美育教学改革特别是数字化优秀教学资源共建共享起到了交流推动作用。

经过视频初评和现场决赛,共评出本科组一等奖9个、二等奖9个、三等奖27 个,专科组一等奖9个、二等奖9个、三等奖31 个;8所学校获优秀组织奖。现将结果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附件:江苏省第二届高校教师公共艺术课程微课大赛获奖名单.docx

省教育厅

2018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