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市县动态
镇江市丹徒区举办第三届青少年阳光体育节
发布日期:2018-11-07 16:04 来源:镇江市丹徒区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镇江市丹徒区第三届青少年阳光体育节在丹徒高级中学举行,来自全区26所中小学的16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体育节。开幕式上,全区中小学校长与师生代表、运动员一起观摩了辛丰中心幼儿园、宜城小学等8所学校展示的“一校一品”素质操表演。 

体育节的比赛项目丰富多彩,包括田径、跳绳、踢毽子、足球颠球、素质操等。这是一次广大中小学生青春活力的激情迸发,又是一次学校体育教学和课余训练成果的精彩展示。 近年来,丹徒区教育局始终坚持育人宗旨,认真落实“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突出阳光体育主题,加强学校运动队和体育社团梯队建设,突出抓好“全员运动会”“大课间素质操”“趣味课课练”“学生安全教育”等课程改革,着力提升学校特色体育项目建设质量,形成了“一校一品”的特色体育格局。(镇江市丹徒区教育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