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省教育厅举办第十七届职工乒乓球比赛
发布日期:2018-11-07 16:13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全省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努力写好新时代教育“奋进之笔”之际,11月3日,省教育厅举办第十七届职工乒乓球比赛。比赛由省教育厅机关党委、厅直属工会联合会主办。来自厅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的24支代表队、168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厅长葛道凯致开幕辞,在宁厅领导出席开幕式并参加比赛。

葛道凯指出,举办乒乓球比赛,是全厅干部职工文化生活中的盛事。乒乓球运动,具有简易便捷、深受群众喜爱等特点,需要精细、持久、重点发力等精神,这也是抓好江苏教育改革发展亟需的。今年以来,全厅上下围绕抓好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抓好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的专项治理、抓好新高考改革方案的研制、迎接省委第二巡视组的巡视等大项工作任务积极工作,不断取得进步,参加省级机关第三届运动会获团体总分一等奖的优异成绩,展示了教育人“团结协作、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发扬成绩,以这次乒乓球比赛为新的起点,把比赛中展现的团结协作、勇于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转化为深化教育改革、加快教育现代化、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强大动力,始终让“乒乓魅力”焕发时代光彩。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教育厅机关第九代表队等8支代表队获甲组前八名,省教育考试院一队等8支代表队获乙组前八名,经民主推荐、组委会审定,厅机关第一代表队等10支代表队获“优秀组织奖”。

葛道凯致开幕词

在宁厅领导参加开幕式

汪国培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开幕式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