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18年专题 > 教育领域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治理 > 工作进展
拒绝有偿补课 南京开展教师集体签订承诺书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30 17:20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9日,省纪监委驻省教育厅纪监组组长张姬雯、省教育厅副厅长潘漫一行赴南京外国语学校出席“立德树人,创建高品质学校;美道慎行,争做四有好老师”的师德主题教育活动暨“拒绝有偿补课公开承诺书”签名仪式并召开座谈会。南京市教育局局长孙百军、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张生、市纪委派驻第十九纪检监察组组长鲍雅娟、省教育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活动。学校同时邀请了各年级的家长代表参加签名仪式。

签名仪式后,张姬雯、潘漫一行与南京市教育局、南京外国语学校领导、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张姬雯就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行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与大家做了深入交流。

张姬雯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人民为中心,增强开展教育专项治理工作的使命感、紧迫感,履行党和政府对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要切实担负起专项治理工作主体责任,立足自身职责,主动担当作为,严肃查处各类违纪违法行为;要切实建立长效机制,遵循教育规律和学生成长成才规律,以师爱和责任为核心,全面推进我省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

潘漫指出,各地各校要进一步把立德树人放在教师队伍建设核心地位,完善校纪校规,通过外在法律制约和内在道德自律,打造师德师风优良的教师队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促进我省教育事业健康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拒绝有偿补课公开承诺书”签名仪式现场

  

张姬雯出席仪式

潘漫出席仪式

座谈会现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