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就业创业工作主题论坛
发布日期:2018-11-22 14:30 来源: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积极做好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11月21日,举办2018年就业创业工作主题论坛,了解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落实情况,倡导典型经验做法。

论坛举行期间,各学院分管就业创业的代表进行了各具特色、深入有效的交流和讨论。各学院门户网站设立就业指导服务专栏,开通就业专员在线咨询服务,各毕业班级建立QQ群、微信群,毕业班班主任和就业专员等进行实时指导服务;采用“一师一企”“一专业一协会”等模式,确保一名教师联系一家企业,一个专业加入一家产业协会,与企业联合建立优质就业创业基地;营造“以赛促学”氛围,开展科技创意节、创业能力大赛、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创业能力,拉近与市场的距离。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通过江苏省高院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的“智慧就业”平台,实现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双向精准服务,用人单位发布招聘信息,毕业生享受咨询预约、职业测试等服务,切实提高就业的精准度和成功率。学校围绕地方经济转型升级,加强就业创业工作的分类指导和精准服务,针对每一位毕业生做好就业创业服务工作,做好毕业后人才培养质量的跟踪分析调查,确保创业教育全覆盖、创业实践基地作用好、创新创业大赛聚人才,营造良好就业创业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