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首届江苏省研究生无人机科研创新实践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02 08:52 来源:研究生教育处(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苏学位办〔2018〕48号

各有关高校:

为进一步加强我省工程类硕士研究生教育内涵发展,推动培养模式改革,提高研究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强化对研究生创新能力的培养,经省学位委员会、省教育厅同意,2018年10月20日-21日,由省学位办主办、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承办的首届江苏省研究生无人机科研创新实践大赛圆满落幕。本次大赛共包括五项比赛项目:空中物流、障碍规避、空中追踪、技能表演和技术解析。来自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邮电大学、江苏大学、苏州大学、扬州大学等12所高校、26 支团队、近140人次参赛。经大赛执委会审定、大赛组委会同意,现将获得单项奖一、二、三等奖和综合奖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参赛团队及优秀指导教师奖、优秀组织奖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各有关高校要将组织研究生参加大赛作为深化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的重要方面,充分发挥大赛的导向作用、激励作用和推动作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

附件:首届江苏省研究生无人机科研创新实践大赛获奖名单.docx

江苏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