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淮阴师范学院举行“新路新景 同声同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8-11-02 08:40 来源:淮阴师范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31日,淮阴师范学院举行第三届“新声说”演讲比赛决赛,主题是“新路新景 同声同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来自17个学院的300多名新生参与海选,15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通过主题演说和即兴演说两个环节进行展示。在“主题演说”环节,选手们各陈己见,带来他们眼中各不相同的四十年改革变迁。主题演讲和即兴演讲相结合,考验选手思维敏捷性。演讲赛紧紧围绕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鲜明突出。本次“新声说”演讲比赛是“梦启淮师”新生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为2018级淮师新生打造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同学们在放飞梦想的同时,让青春的列车与时代接轨,领略改革浪潮下的新路新景,从而坚定理想,与时代同声同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