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创新技能传承机制 成立技能大师工作室
发布日期:2018-11-14 10:45 来源: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培养航海高技能人才,经过近一年的筹备,11月5日,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成立邦良技能大师工作室。

邦良技能大师工作室承担航海技能传承与创新之使命,培养中国航海高技能型人才,将搭建航海技术改造、创新、普及、推广以及技能展示交流的平台,建立航海技术技能人才绝技绝活代际传承机制以及“现代学徒制”下航海技术技能训练的长效机制,培养一支具有绝技绝活的高技术技能师资队伍,继承传统技术工艺,依托大师工作室,打造专业多样化、学历层次分明、运行机制健全的人才梯队。邦良技能大师工作室,是江苏海院挂牌建立的第一个校级大师工作室。由航海技术学院资深远洋船长、学校全国海员技能大比武总教练赵邦良教授领衔组建,目前共有成员10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