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南京工业大学88个项目获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
发布日期:2018-11-12 14:48 来源:南京工业大学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从教育部下发的《关于公布2018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获悉,南京工业大学88个项目获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其中创新训练项目84项、创业训练项目4项。

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旨在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培养造就创新创业生力军。南京工业大学积极组织申报下,该校创新创业项目呈现快速增长,本次立项项目覆盖全校24个学院,学科涵盖工学、理学、经济学、管理学、医学、文学、艺术学等主要学科门类,项目涉及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也包含智能硬件、生物医药、节能环保、新材料、新能源等前沿研究,还涉及设计服务、文化艺术、创新创业教育、人力资源服务、公益创业等社会服务方向。

目前,学校已建立起完善的“国家—省—校—院”四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体系,为在校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培养提供了项目平台、经费支持、教师指导、教学条件等保障服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日益发展成为该校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重要载体。未来,学校将继续发挥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育人作用,培养更多高素质创新创业人才,落实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