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江苏省高职艺术类招聘会在无锡举行
发布日期:2018-11-12 14:44 来源: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江苏省高职艺术类招聘会在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此次招聘会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杭州、南京、苏州、无锡、常州等地近300家用人单位,共提供岗位8700多个,主要涉及陶艺设计、公共艺术雕塑、景观装潢、装饰设计、服装设计、机械制造、信息技术等领域。

为办好此次招聘会,学院做好就业相关工作,积极为企业和学生提供对接服务。一就业信息一站式。为满足企业与毕业生双选需求的目标,学院依托智慧就业平台优势,向特定求职群体线上推送求职信息累计2.6万余条,学院微信公众平台与网站制作专题同步推广。同时加强企业信息审核,要求参会企业网上注册、发布信息、申请展位;学生网上查看职位,提前了解企业信息。二职业指导一体化。学院于10月份启动就业指导月活动,通过开设就业指导课程,举办各类就业讲座,开展简历大赛等系列活动,有效地做好就业服务工作。三就业渠道多元化。为更好服务学生就业,学院加强与原有就业实习基地的联系,组织推荐毕业生;同时加强与省招就中心、各地人社部门联系,拓宽就业渠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