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加强新商科人才培养
发布日期:2018-11-12 14:43 来源: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5日,新商科人才培养创新论坛在无锡举行。全国200余名专家学者齐聚论坛,围绕“探析新商业变局,谋划新商科建设”主题,共议新技术、新商业、新商科与新商科人才发展。

为加强新商科人才培养,作为共同发起单位之一的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学校已经按照“商业+智能+人文”的思路,整合升级、重构打造了新商科专业集群体系,打造新商科卓越师资队伍,重建新商科专业课程体系,重组教学情境空间,建设新商科数字化教育生态平台,开发新商科数字化教育生态项目,营造新商科数字化教育生态环境,不断推进新商科数字化教育协同建设。

论坛举行期间,提出了《新商科无锡倡议》,倡议产业界与教育界共同探讨、支持新商科人才培养事业的发展,协同共建新商科人才培养体系,为新商业领域专家搭建协同研究与融合建设平台,对新商科人才培养进行研究,并提供咨询、指导和服务。

此次论坛由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华东师范大学长三角职业教育发展研究院、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职业教育分会商科联盟、全国商贸职业教育集团、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共同发起举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