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
发布日期:2018-11-01 15:18 来源: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270家企事业单位提供了7000多个岗位,供3881名毕业生选择。其中,航海类毕业生最为火爆,供需比达到了1:5以上。其中像船舶电子电气专业的毕业生,供需比更高达1:15。

在现场,270家企事业占据了图书馆的五层楼道,有交通部救捞局、中远海运集团、中外运长航集团旗下各航运企事业单位,还有各大船舶制造企业、港口集团等,几乎国内所有与船舶、港口、海运相关的企业悉数到齐。在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2019届的3881名毕业生中,水上专业毕业生仅有919名,这对众多招聘单位来说,供不应求。对“争抢”航海人才的现象,江苏海事学院和航海企业人士分析说,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大批新船下水,船多岗位多,企业对航海技术类、船舶工程、海洋工程、港口设备控制以及航运经济类的毕业生需求增多;而毕业生人数在下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