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江苏科技大学举行“‘字节跳动’科技嘉年华”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31 14:22 来源:江苏科技大学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8日,江苏科技大学“‘字节跳动’科技嘉年华”活动展示一大批“黑科技”作品,吸引了众多大学生目光。活动共展出10个优秀的创新作品,并有作品制作小组成员进行现场路演。

《注射剂微小异物检测系统》荣获2018中国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一等奖,该系统能抓拍工控机中的药瓶转动停下时的照片,并结合系统算法处理图像来标测不溶物,这种方法能使该检验过程更为方便;《基于自主感知的智能快递盒系统》作品将嵌入式系统与移动互联网技术、传感器技术、全球定位技术等相结合,具有智能化、低功耗、可复用、可共享等特点,旨在提高快递配送服务中服务质量、定位快递物品实时状态,项目曾荣获第十四届“博创杯”全国大学生嵌入式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基于EEG的疲劳驾驶预警系统》项目利用便携脑电作为机动车驾驶人、特别是运营车辆驾驶人的驾驶精神状态感知方式,利用窄带物联网通信机器到机器通信、物联网大数据云平台、个性化驾驶精神状态模型学习、以及Web/APP应用开发等技术,解决现今社会生产生活中疲劳驾驶造成危害的问题,项目2018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TI杯)华东分赛区一等奖。

江苏科技大学通过多年的实践和培育,科技创新在指导教师选拔、学生团队组建、比赛选题、技术辅导、经费支持、实验条件的支撑、科技竞赛政策保驾护航,以及竞赛获奖奖励等均形成了稳定、健康的运行模式和完整体系,激发师生创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近年来,学生的科技作品在国内外、省内外比赛中屡屡斩获大奖,充分展示了师生丰富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