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地合作培养专业人才
发布日期:2018-10-26 10:57 来源: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更好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人才队伍建设,常熟市政府与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创新构建了“现代农业技术”委托培养模式。10月25日,双方单位现场签署了“常熟市人民政府——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委托培养基层农业农村人才合作协议”,并举行了首届“常熟班”开班仪式。

该项委托培养基层农业农村人才合作协议,计划用5年的时间,为常熟市培养300名熟悉农业、热爱农村的涉农大学生,并使之成为具备农业推广技术、农村生产经营等方面基本理论和技能,适合在镇村基层农业农经条线、现代农业园区、专业合作组织、农业企业以及各类农产从事农业生产经营管理、技术服务以及自主创业创新等工作的实用型、复合型、技能型人才。

据悉,学校开展了培育新型职业农民的大量研究和实践工作,已与太仓、昆山、张家港、吴江、相城、吴中、锡山、惠山、武进、金坛等地合作,培养了8.6万多“爱农业敢创业、懂技术会操作、善经营精管理”的新型职业农民;与太仓市、昆山市、常熟市、扬州高邮市、盐城市亭湖区和盐都区等签订合作协议或意向,开设订单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