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校企联动 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18-10-23 16:35 来源: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江苏省商贸行业暨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招聘会举行。招聘会吸引了270多家企业,提供近8000个就业岗位。

学校运用“互联网+就业”模式,通过省智慧就业平台进行招聘会线上发布、企业报名、在线审核、企业签到、学生报名签到及数据统计,借助智慧就业平台、就业网站、QQ群、微信群等平台,向商贸行业高校2019届毕业生全面开放招聘会信息,确保毕业生及时准确获取资讯。招聘会当天,3000多名学生进场应聘,近1600人次在现场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意向。

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专题研究和部署就业工作,建立全员化参与、全程化指导、全方位服务“三全机制”,构建“学校、二级学院、班级”工作体系,激发就业工作活力。学校联合企业共建多赢就业平台,支持二级学院开拓稳固的实习基地和就业基地,主动引入优质用人单位进校园招聘会,持续开拓就业市场;联合政府部门共建毕业生招聘服务中心及人才资源分市场,借力信息化打造立体化就业服务工作平台,实现就业信息大数据共享、就业教育网络教学、在线咨询,推进精准就业服务;实施必修+选修、线下+线上、课内+课外、专题培训班的普遍性指导,分阶段做好职业规划大赛、职业大讲堂、就业咨询日等分类指导,以“一院一品”项目化引领二级学院结合学院特色开展个性化就业指导,强化多元就业指导;开展毕业生就业跟踪调查,编制调查报告及就业质量报告,为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等提供信息支撑,形成“招生、培养、就业”联动反馈机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