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实施“四三二一工程” 服务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日期:2018-10-22 14:33 来源: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近期正在展开,今年学校深入实施“四三二一工程”,推进就业创业工作“进课程、搭平台、立项目、融专业”,有效帮助大学生就业创业。

全面实施就业创业教育“四结合”工程,建立分段式、立体化的就业创业课程体系,把就业创业教育融入到人才培养的全过程。把必修课程与选修课程相结合,把网络教学与课堂教学相结合,把理论教学与模拟实践相结合,把普及教育与专门培训相结合。有效实施就业创业教育“三联动”工程,为就业创业教育“搭平台”。政校联动搭建模拟平台,校企联动搭建实践平台,校校联动搭建交流平台,有效发挥就业创业教育成果的示范和辐射作用。大力实施就业创业教育“二扶持”工程,为就业创业教育“立项目”。设立大学生就业创业扶持专项基金,资助学生开展“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深入实施就业创业教育与实践融入专业教学、实训与实习的“一体化”工程。学校把就业创业教育作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内容,在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明确规定各类就业创业教育课程的性质、目标和内容,把“一体化”的创新创业理论教育、模拟应用、实践锻炼融入专业人才培养的全过程。

“四三二一工程”的实施,有力提升了学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教育的实效,学生创业意识和创新能力大幅提升,近三年成功申报110余个省级“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及150余个校级“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以创业带动就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