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启动校园秋季招聘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6 13:45 来源: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秋季招聘系列活动启动。

为了让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学校迅速布置,提前做好秋季就业招聘服务各项准备工作,为企业、毕业生两者之间搭建高效的用工、就业的交流服务平台,确保秋季招聘系列活动做到实处。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扎实做好企业信息收集、发布、组织协调等前期宣传工作,通过电话、电子邮件、智慧就业平台向用人单位发布秋招邀请函,第一时间将秋季招聘消息传达给应届毕业生,通过学校官方微信,学生QQ群、班会等渠道发布秋招应聘技巧和秋招系列活动安排计划。学校推动毕业生精准就业,充分利用就业信息网、就业客户端、就业微信群、学校电子屏等多种形式,向学生介绍双选会的时间、地点、招聘岗位等信息,实现会前宣传全覆盖。毕业生能及时了解招聘会相关内容,准确掌握用人企业的招聘意向,提前做好应聘准备。

目前,已有200多家企业参与到学校秋季招聘系列活动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