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17年专题 >> 学习贯彻十九大 开启“两聚一高”新征程 >> 高校动态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在全校掀起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江苏科技大学广大师生在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主要内容的同时,广泛开展主题报告、专题宣讲、集体学习等系列活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学校在十九大召开后,全面铺开“课程思政聚合行动”。通过实施“课程思政聚合行动”,汇聚各类课程资源、师资力量并进行有效整合,促进思政课教师与“非思政课教师”之间的交流、借鉴、融合与提升,提高全校教师课堂教学的“育人意识”,力推课程思政理念贯穿于育人全程,形成全校协同育人大格局,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课堂。截至目前,课程思政聚合行动已经举行多场示范课和教学研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和宣讲大赛,大学生用表演、演说的形式学习宣讲十九大,让大家耳目一新。船海学院扬帆青年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青春共绘文化墙”活动,契合十九大共建美丽中国的新要求,积极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社区“落地生根”。生技学院关工委举行青年共话十九大座谈,师生党员纷纷结合亲身经历谈感受。大学生们表示要学习真本领,做一名敢于担当、勇于承担责任的有为青年。土建学院教工二支部联合院关工委开展“土木专业大学生核心素质达成结对帮扶”活动,结合“新时代对当代大学生的要求”,引导大学生关心时事、国事,在新时代有新思想新梦想,努力按照大学生核心素质报告书的要求培养六大意识。

在丰富多彩的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教育和实践活动中,广大师生表示要在个人“主动学、深入学、系统学”党的十九大精神基础上,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积极传播者、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创新学习载体、探索学习模式,促进“共同学、广泛学,全面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改革创新,在各自岗位上为学校建设国内一流造船大学战略目标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发布日期:2018-01-29 15:40:38来源:江苏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