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教育厅主办 中文首页 | ENGLISH 今天是:

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学生毕业设计展

日前,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创意学院“象•形”主题毕业设计展暨“一带一路”时尚秀顺利举行。
    本次展览共展出学院2018届环境艺术设计、广告设计、数字媒体、形象设计、影视动画等专业领域的学生原创毕业设计作品近300件。作品从创作到完成历时近半年,采用校企双向联合指导模式,先由合作企业提供真实设计项目并进行公开发布,学生选择项目后,再由校企双方组建指导教师团队,组织学生深入企业进行项目培训,完成的毕业设计项目通过线上线下结合进行公开展览,由企业择优录用并提供实习就业的岗位。整个毕业设计过程还吸纳了学校“一带一路”国家的留学生参与,他们通过参与不仅能够理解和演绎作品,还加深其对设计和创意领域的认识,对留学生的专业学习、中国文化的融入等,有着重要的推进作用。
    本次展览搭建了校企深度对接的平台,很多学生的毕业设计作品被企业现场录用,并与企业达成了实习就业意向。

发布日期:2018-01-15 16:29:46 来源: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2017江苏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年...
日期: 2018-01-09 时长:
省教育厅召开2017年教师节教...
日期: 2017-09-13 时长: 3:04
“做好学生引路人——庆祝201...
日期: 2017-09-06 时长: 2:35
全省市县教育局局长年中工作会议...
日期: 2017-08-08 时长: 3:31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