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着力打造师德讲堂
发布日期:2018-01-12 10:57 来源: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着力打造师德讲堂

近期,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践行师德,我为高水平院校建设添光彩”师德教育主题实践活动,通过打造师德讲堂品牌,强化师德先进典型的引领作用。参与本次师德讲堂的教师共计308人。

本次师德讲堂以“遇见最美的课堂”为主题,以微电影“遇见最美的课堂”,以情景剧“‘全人格’试验班的故事”“学生眼中的老师”“听听老师的心里话”等4个篇章,讲述了以学生为中心的“全人格”教育改革历程,分享了“全人格”试验班教学团队师德先进的动人故事。活动最后,由校长领誓、全体教师集体宣誓: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人民教师。

学校坚持把师德作为衡量优秀教师的首要指标,全面落实教师职业道德规范。通过开展师德讲堂、“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实施“青年教师发展工程”“教师进阶工程”,建立青年教师导师制,设立青年教师示范岗等,弘扬立德树人、爱岗敬业的职业道德精神,激发全体教师热爱教育、热爱学生的崇高情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