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17年专题 >> 学习贯彻十九大 开启“两聚一高”新征程 >> 高校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学生演讲比赛举行

1月4日下午,由徐州市委宣传部、市委教育工委主办,江苏师范大学承办的徐州市“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学生演讲比赛决赛在江苏师范大学举行。

比赛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来自中国矿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徐州医科大学、徐州工程学院等在徐10余所高校的近百名学子参加角逐。经复赛遴选,共有15名选手晋级决赛。决赛中,选手们纷纷从新时代、新青年、新使命等角度,积极阐释党的十九大精神。选手们都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用新目标指引征程,用新要求塑造品格,用新知识指导实践。要主动将个人成长与国家社会需求相结合,把青春之力汇聚到祖国发展的洪流中。比赛中,选手们所表现出来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信心使在场的每一位大学生深受鼓舞。江苏师范大学徐童、徐雨舒、郝晟三名同学荣获一等奖。

据悉,这次比赛的获奖选手,还将作为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学生志愿者宣讲团成员走入在徐大专院校、工矿企业、街道社区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8-01-11 09:55:41来源:江苏师范大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