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17年专题 >> 职业教育活动周 >> 各地活动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获三项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7-06-1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字号:[ ]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获三项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

  在今年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共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获奖总数和获奖级别均创该校历史新高。
    
在“自动化生产线安装与调试”赛项中,由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的严惠、蒋伟锋老师指导,丁冬冬、凡增龙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获得一等奖,严惠、蒋伟锋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在“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赛项中,由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物联网工程学院的华驰、鲁志萍老师指导,王海东、金涵超、梁俊杰三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获得一等奖。
  在“物联网技术应用”赛项中,由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物联网工程学院的季云峰老师、匡亮老师指导,戚月梁、杨大猛、张宇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季云峰、匡亮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此外,在“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赛项中,由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陆渊章、戈益坚老师指导,孙淼、沈玉坚同学获得二等奖。在“模具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工艺”赛项中,由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的王晓晓、吴利明老师指导,李名登、高荣章、朱仁志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获二等奖。
    通过大赛,全院上下形成了团结奋进的合力,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精神得到进一步深化。在获奖成绩的鼓舞下,全院师生会继续努力营造学先进、比贡献、敢担当、懂感恩、创佳绩的良好氛围,为学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发布日期:2017-06-14 08:38:53  来源: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