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17年专题 >> 职业教育活动周 >> 赛点动态
盐城机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举行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智能家居安装与维护”赛项说明会

发布日期:2017-04-2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盐城机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 字号:[ ]


盐城机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举行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智能家居安装与维护”赛项说明会


  4月23日上午,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智能家居安装与维护”赛项说明会在我校现代技术公共实训中心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国赛赛项专家组组长徐方勤院长、赛项裁判组组长周连兵主任、上海企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张冬冬经理等专家出席,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共54所学校的76名领队、指导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赛项执行委员会秘书长、学校副校长朱学明主持会议。     
  朱学明副校长代表全体师生员工向全国各地参赛院校领队、指导教师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市情况和我校办学情况,表示在国赛组委会、赛项执委会专家指导下,全力以赴把承办工作做好做细做实,努力为各代表队提供公平有序的参赛环境和周到细致的热心服务,确保承办国赛圆满成功。
  徐方勤介绍了本次国赛“智能家居安装与维护”赛项的竞赛规程、大赛制度及相关注意事项。上海企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张冬冬经理介绍比赛设备的基本操作和使用。随后专家对赛项进行解析和答疑,问答双方积极参与,热烈互动,逐项落实赛事相关情况。通过讨论、交流、答疑,各参赛代表队对本赛项的竞赛规程、技术规范和要求有了深入的了解,达成了共识,增强了信心,表示积极参赛、争取好成绩。
  本次说明会,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统筹调度,赛点相关部门积极跟进、精心筹备。各参会学校教师对我院校容校貌、专业建设、育人水平及教育教学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发布日期:2017-04-27 15:46:15  来源:盐城机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