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17年专题 >> 职业教育活动周 >> 赛点动态
南京卫生学校召开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护理技能赛项承办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2017-04-2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南京卫生学校 字号:[ ]


  南京卫生学校召开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护理技能赛项承办工作协调会

  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护理技能赛项将于5月14日-17日在我校举行,为确保赛事顺利进行,我校于4月21日下午在得英楼806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护理技能赛项承办工作协调会。会议由校党委姚峰书记主持,国赛各工作小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姚书记首先传达了4月12日在天津召开的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筹备工作会议和19日省教育厅江苏分赛区工作协调会的会议精神。强调本届大赛要统筹协调,认真做好赛事服务,做到开放办赛,在确保赛事安全的基础上做好经费保障、节俭办赛。在大赛举办过程中要通过报纸、网络等途径加强宣传工作,展示职业教育形象,突出职业院校办学特色。

  随后,姚书记和各工作小组负责人一起认真学习了《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护理技能赛项协办方案》,布置了赛项准备的具体工作,对各工作小组的重点工作进行强调,并与各工作小组负责人就赛项承办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

  最后,姚书记对本次国赛赛项的承办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姚书记指出,赛项准备工作要统一思想、提高警惕,竭力避免一切疏忽和失误,各工作小组要尽快调整队伍,对重点工作进行梳理,同时各项工作要周密统筹、合理安排。姚书记希望大家协作共进,确保今年的国赛赛项承办工作圆满完成,再创辉煌!
 

 





发布日期:2017-04-27 15:21:36  来源:南京卫生学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