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东杨“刻苦钻研显真功,工匠精神创辉煌”

  王东杨,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机电143班学生,中共预备党员,系学生会纪检部部长,辅导员助理,曾多次荣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特等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

  作为一名高职院校的学生,王东杨深知学习专业技能的重要性,他热爱自己的专业,教室、图书馆、专业实训室,到处都有他努力耕耘的身影,自主性学习不仅使他掌握了牢固的专业知识,取得每学期名列前茅的好成绩,而且使他摸索出有效的学习方法,提高了独立思考的能力。他平时在课堂上经常与老师互动,课后能通过自己的业余休息时间勤练技能、学好技术。

  在校期间,王东杨不仅专业课成绩和综合测评成绩在整个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中每学期都是第一名,在技能创新中也下了苦功夫,取得了一系列好成绩。在201511月江苏省机器人大赛中,王东杨同学的“体操机器人”和“双足机器人”项目荣获二等奖,“交叉足机器人”项目荣获三等奖。20165月在“挑战杯-彩虹人生”江苏省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中获得一等奖,8月在“挑战杯-彩虹人生”全国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中获得二等奖。

    “我得在这里留下点什么才能回去!”这是王东杨在来到大学之初对自己立下的誓言,通过大学三年的拼搏努力,他做到了——在最好的时光里不负青春。

  王东杨

  在江苏省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7-04-10 14:35:06 来源: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